想做你的Mr. right_

乐华娱乐、哇唧唧哇、时代峰峻董事长,晋江文学城所有作者都是我后宫

T:大家是为了什么而学习的啊

为了能够有选择的权力,为了能够满足自己,为了不在隐瞒自己的需求,自己赚钱,想花就花,实现财富自由,为了扩宽自己眼界,看看上流生活究竟是怎样的,为了不再为柴米油盐而发愁,为了不劳累自己,为了改变贫穷的命运。我现在努力学习,不是贪图富贵,出人头地,我只是想改变现状,我想过轻松潇洒的生活,拥有快意人生,而不是整天关注菜钱,油钱、肉价这类琐事,又或是下班回到家做着永远做不完的家务活。我现在的想法是走金融或计算机科技工程这类行业,但是如果我的家境不像现在一样窘迫,我会选择绘画、服装珠宝设计师、心理医生、花滑运动员、歌手演员、警察等,或许也可能是我从未想过要当的公务员,我长大后会去旅游,走遍祖国大江南北,风沙漠北,冰雪东北,古韵中原,闽南风情,热情蜀渝,走过世界文明的每一个角落,去意大利的佛罗伦萨,米兰,罗马,去希腊看看帕特农神庙,去法国巴黎,去德国柏林,去瑞典挪威,去英国伦敦,去美国纽约,洛杉矶,旧金山,去东南亚看看风土人情,去澳洲体会四季颠倒,去南北极看极光……真的太多了,我都想去看看,然后交一个帅气爱我的男朋友,结婚生子,让我的孩子无忧无虑,做自己的选择,最后和恩爱的人白头偕老。可这些对我来说也只是想想,只有不断的努力,取得漂亮的学历,收到年薪百万的offer,这些才能实现我遥不可及的梦,我的憧憬。或许即使是我现在努力,这些高度的愿望也实现不了,我只想以后能够不为“钱”这一字发愁而已,不为钱愁。

评论

热度(1)